剛剛看了秋祭的組織名單

3KM
嗯!就是3 和 MIRU的KUSO XDDDDDDD
K其實有多重意義!!
不過,原本其實是KUBY的意思!
雖然人不在團,精神還在呀!!XDDD
真的很懷念3KM第一次的作品呢...

今次3KM的主打: 黑執, 銀魂, 大雜錦, OHMYMAID推廣XD
請多多支持XD



還有 MILK TEA
MIRU 和 TY 的夢幻自創團!!^^
就是上一次CW28在賣的系列
我還真的是豁出去了!
一人分身2檔!XDDD
自創 和 同人 兩邊一起上XD
我還有成千上萬的功課呀XD  我真的不要命了嗎XD?

 

但我發現還有一檔...MS.
呃呃呃呃呃呃?!!!!!!!是閃雨和我定的組織!!!
原來閃雨也參加了! 而且是用之前的名字!!!
名義上,我也可以去那邊閒置嗎??XD

這次秋祭,我真的「菊丸分身」了XDDD分身成3個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