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很閒的樣子嗎??

其實我連睡覺的時間也不足夠呀...ORZ


幾天在學校做PROJECT到12點..

趕尾班火車 或是 旺角通宵巴

回到家做ASSIGNMENT

明天就要7:30起身了=.=


因為SCHOOL OF DESIGN沒有考試

PROJECT和ASSIGNMENT就是GPA了 orz

其實我仍然很想靜下來develop FYP...


不過我還有............秋祭個人檔的圖....秋祭同人檔的一大堆圖..

ohmymaid demo版...

雖然全部都在降低要求了,但就是因為喜歡才想繼續做啊!



所以…

請不要覺得我是很閒才做這種東西

我才不是迫大家跟我一起閒!

我只是希望好好完成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