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:"呃?????????!!!!!!!!!!!為什麼這blog解鎖了??!!!" XD

偶爾間,click到這裡,看回所有的文章~(好閒啊xd)
真是很有趣, 現在我的心境又變化了許多xd


看回吵架的問題~我看到的是…吵架的我們也沒法體諒對方的缺點…
我也很明白自己有這樣的缺點, 太專心一件事就會忽略其他的事情
我也是很會無意傷人的種類吧…
當時我也很清楚對方的性格和缺點, 對方其實是很希望被重視的人,但我往往就是忽略了她吧
那時候我想其實並不是不重視她的,只是見面時還是有點不自在的陌生感?
因為一直是網絡朋友,在網上時仍然是很親切的。但我自己還是太不顧周遭的情況了…

結果吵著吵著,大家也執著對方如何傷害自己,而沒法體諒對方的缺點…
這是很可惜的…!



又到說回2次元的話題!
在這blog找回了很多遺失了的同人畫!!!!!很開心呀!
有很多也想搬出來吐嘈!xd
有些人體的構造竟然很不錯,比現在還要好呀xd!!!真慘!!!

看回 oh my maid 歷史真是讚人熱淚!是哪來的熱情呀xd?
不過偶爾我也有開game出來玩玩看xd 有人想要嗎? 留言我sd給你xd(<---有人會要嗎?xd)
話說 熱情旺而短的問題仍然在, 不過好像開始學識對某些事件堅持下去了,持久力也長了一點點?
希望是這樣!xd

還有我的同人生涯已經停止了~
不過還是有創作/畫畫生涯的!!!!!!!也有新的blog!!!

謝謝你竟然也click回這blog看看~我想你是click錯吧xdd?


p.s.如果竟然有人想繼續看的,可以悄悄話給我!我把新blog的網址給你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