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完3少的 有趣東西後
我發現原來是有2個香子的xd!!
很有趣!!!

 

5人組版 香子

香.jpg 

是很配合其他4人的角色! 有點像少女漫畫中 主角的情敵XD

就是看來十分賢淑,廚藝一流,又有拮溫柔的女角色XD

已經完全不是MIRU了XDDD,不過我仍然很愛這個角色!!

人設:

性格: 感情豐富 溫柔 愛妄想
頭髮顏色: 粉紅色
眼睛顏色: 藍色

學會 / 職位: (初中)烹飪社社長廣播組組員、美術社社員
(高中)烹飪社社長、戲劇組主將、跳舞社社員、美術社社員、廣播組組員
理想: 新娘子、開咖啡室
興趣:  烹飪、發白日夢、購物、畫畫
打工地點: 咖啡室
擅長的事: 烹飪(尤其西式料理)
喜歡的事: 別人喜歡自己的料理
討厭的事: 鬼怪、被冷落
擅長的科目: 家政,美術
苦手的科目: 經濟
擅長的運動: 羽毛球、健美操
喜歡的顏色: 淺紫色、白色
常去的地方: 服飾店、咖啡室、精品店
想去的地方: 夏威夷
想飼養的寵物: 蝴蝶
喜歡的類型: 任性型(?) 或 外冷內熱型(?

小動作: 妄想/胡說八道 時會合緊雙手

 

 

小說版 香子

two_ss.jpg

就是10萬年前的小說 <赤也的女朋友> 的 香子

如果你記得的話,好的廚藝一點都不好XDDD

不過那個香子的個性人設我也不太喜歡了XD 所我又再設定一次的話

我想是一個 傻氣 率真 的鄰家女孩

外表不出眾,不是異性眼中的尤物,但還是有點異性緣(因為有2個男主角嘛XDD)

性格應該比較像OH MY MAID日吉篇的女角呢

人設:

性格: 感情豐富 傻氣率真的鄰家女孩
頭髮顏色: 啡色
眼睛顏色: 啡色


學會 / 職位: (初中)烹飪社社員(但永遠做不好)網球社社員
理想: 有自己的店舖
興趣: 逛街 DIY手藝
打工地點: 拉麵屋
擅長的事: DIY手藝

討厭的事: 鬼怪
擅長的科目: 家政
苦手的科目: 地理
擅長的運動: 網球 (不算很擅長)
喜歡的顏色: 白色
常去的地方: 書店、服飾店、精品店
想去的地方: 比利時
想飼養的寵物: 牧羊狗
喜歡的類型: 任性型(?) 或 外冷內熱型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