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ilk tea的後感 就在另一個blog
因為這邊是動漫妄想區
如想知milk tea 可以私下問我拿link ^^



好~3km的後感,隔了很久才打呢

先要說的是,很感謝3少...很努力看檔...
我常在MILK TEA那邊真的感到很抱歉…
真是辛苦你了!!!!

然後是銷量
結果是蝕本了..最主要是蝕在黑執NOTEBOOKS!

其實這次3KM最大目的
大概是在測試我們的混合實力?

其實當初我是對3KM更有信心的!!!

我甚至是把3KM看成買保險!
..怕MILK TEA出現危機!

所以結果真是令我覺得很奇怪!!

老實說其實我也不明白3km今次銷量的問題!
是黑執問題?是產品問題?還是價格問題?

比起蝕本
我想賣不出令人比較在意

當是吸取經驗吧!
至少知道40頁的notebook是不成功的賭注!
其實postcard也沒什麼問題呀!
3的POSTCARD也好賣的~

下次選危機低的產品, 也可以試試看呀!
別氣餒呀!
你不是不適合同人界
可能是我們策略不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